白白白白锦

人间过客,志在徜徉文海,游戏画中。不羡名利,只愿现世安好。

【天台】白猫 一

【天台】那只傲娇的白猫 大写的he

人物ooc,小少爷白猫设定,大少爷黑猫设定,至于阿诚......以后就会知道了。

嗷嗷原谅我又双开……脑洞停不下来啊!再重复一次,高中狗学业很紧,更新会很慢,但绝对绝对不会弃。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希望大家能喜欢。
一、
王天风捡到了一只猫。
令人感到奇怪的是,本身对猫没有任何感觉的他在看到这只猫的一瞬间,就毅然决然地将它带回了军校。虽然军校里不允许养猫,但各路长官也都碍于“毒蜂”的威名而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学生就更别提了,还从未有过谁找死一般地去质疑王天风。
就这样,王天风顺理成章地将这只猫拐回了军校。
其他的一切都很正常,除了明楼见到这只猫时那黑得如同锅底一般的脸色。
又过了几天,王天风又将明家小少爷作为学生拐回了军校。
此刻,传说中风流倜傥的明家小少爷明台正窝在王天风怀里慵懒地舔着爪子。没错,就是爪子。
“明台,你好小啊……”王天风嫌弃(并不)地看着怀中的小白猫,伸手点了点它的鼻子。
小白猫歪着头呲了呲牙,傲娇地给了王天风一记眼刀。下一秒,王天风只觉得腿一沉,小白猫就变成了一身单薄白衣白裤的明台。
就在这时,郭骑云一脸兴奋地推门进来:“教官......”
突然愣住。
由于明台是一只猫(没错),所以他的眼角始终都是红的,他的衣服也始终都是单薄的白衣,他的神态也始终都是慵懒的。也是在郭骑云眼里就看到了这样一幕:明台面目含春,衣衫半敞,神情慵懒地跨坐在王天风腿上,双手还还着他的腰。
“对不起,打扰了。”
逃也似的离开。
(明台:......喵?)
(王天风:他误会了什么?!)

评论(4)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