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白白锦

人间过客,志在徜徉文海,游戏画中。不羡名利,只愿现世安好。

【楼诚】迷楼 二

【楼诚】迷楼 HE

贰、

随着时间的推移,明楼的意识逐渐恢复。他睁开眼,看见了明公馆天花板上华丽的吊灯。
“大哥,你终于醒了!”阿诚年轻的俊美容颜出现在明楼视野中,眼神清澈无暇,一如既往。
“阿诚?!”明楼一惊,挣扎着坐起身来,眼眶渐渐湿润。这是他的阿诚,活生生的阿诚,而不是那个浑身是血,躺在自己面前无一丝生气的阿诚。
“大哥,你怎么了?怎么会晕倒在办公室?”阿诚在明楼身侧坐下,双眉紧蹙,眼中尽是不加掩饰的担忧。
明楼垂眸略微思考了一下,自己平生仅晕倒过一次,是在初来到76号,思虑过度而头疼晕阙。
也就是说,他已经回到了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最初。
那之前的一切呢?仅仅是一场梦境?不对,若说是梦境的话,也未免太真实了一些。
明楼摇了摇头,不管是不是真的,他绝不会再次把阿诚置入危险的境地。或许,自己活过的那一世可以帮助自己提前做好准备。
随即开口,声音沙哑的让他自己都有些不敢相信:“可能是有点太累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真没事?”阿诚一脸不信任地看着自家大哥。

原谅我真没时间写......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