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白白锦

人间过客,志在徜徉文海,游戏画中。不羡名利,只愿现世安好。

【天台】醉梦[三]

【天台】醉梦[三]
我真是要累不行了……争取周更吧。祝所有面临中考的初三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话说外科风云的结尾真的是天台啊啊啊啊啊!

正文、叁
   所幸来人很快就将门关上了,王天风微微抬头,看见了身上已被大雨浸湿的明台。他左手拎着一个热水瓶,右手将一个不大的塑料口袋护在怀里。
   明台抹了一把脸,脱下身上的外套走了进去:“老师,你还没吃饭吧,我给你做了点,还热乎着呢!”
  “哦?”王天风闻言挑了挑眉,语气也不似以往一般严厉,反倒是有些戏谑,“谁允许你去做的?”
  明台将外套摔在那个给他留下了不太好的回忆的沙发上,然后将塑料袋放在王天风办公桌角,笑道:“当然是老师你啊。我是老师的学生,不关心你关心谁啊?”
   王天风抬起头,看着明台的眼神里闪过一丝凌厉:“看来我是该罚一下你了,没大没小。”
   “别啊……”明台的脸瞬间就垮了下来,然后就开始撒娇,“老师~~”
   王天风被他烦得头疼,于是就伸手拿起床上叠好的毛巾扔给明台,道:“先去冲个澡,柜里有我的衣服,你先拿着穿吧。”
   明•师控•台的眼睛瞬间变得亮晶晶的,他向自家老师那里靠了靠,笑得如同一只忠犬:“果然还是老师最好了!”
   王天风轻哼了一声:“跟我撒娇可没用。快点去。你要是生病了,明天又该没法训练了。”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