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白白锦

人间过客,志在徜徉文海,游戏画中。不羡名利,只愿现世安好。

【天台】天下与弈<九> HE

【天台】天下与弈<九>

 emmmm.......我终于因为放假一天而有时间更文了hhhhhh......高中狗都快忙哭了……但是我一定不会弃文的!(坚定脸)希望大家能......相信我qwq. 那么,开始正文。

全文链接

https://qingyuanzuimo.lofter.com/post/1ed5d54d_11015bf6

拾、

 明台咧开嘴,自嘲地扯了扯嘴角。冰冷的水从头顶流下,淌入他口中,略有一丝苦涩。
 老师他,果然是对自己失望了吗……
 他颤抖着握住淋浴喷头,手上青筋暴露。
 脸上冰冷的水珠刺痛着明台的神经,自身上滴下的鲜红与地上的水流混合交织,开出一朵朵鲜艳的曼珠沙华。
 真的好冷。
 他沐浴在水中,闭上了眼睛。
—————我是萌萌哒分割线———————
 “咚咚咚。”
 王天风打开门,看到明台面色惨白地站在门外,心中微微一疼,但这种疼却又在想到明台所做的事情之后变成了滔天的怒火。
 “进来吧。”他压抑着胸中弥漫的狂风暴雨,努力让声音显得更平静。
 随后,王天风走到办公室里摆着的那张小床边上坐下,抬起头看着刚关上门走进来的明台道:“来,坐我旁边。”
 明台走到床边,没有进一步的动作。
 “坐下。”王天风重复。
 明台仰起下巴,声音里透露着浓浓的委屈:“老师,我不敢坐。”
 “服从命令!”
 王天风的声调陡然拔高。
 明台这才不情不愿地坐下。
 “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很委屈?”
 明台没有说话。
 王天风一把捏住明台的下巴,强迫他看向自己的眼睛:“你是不是很喜欢别人那样对你,嗯?”
 明台依旧沉默。
 王天风冷笑了一声,反手将明台按倒在床上。在明台震惊的目光中,他栖身而上,啃咬上他的唇。
 他近乎疯狂地在明台口中开扩着属于他的领土,直到嘴里尝到了一丝腥甜,他才恢复了点理智,放柔了动作。
 良久,王天风从明台唇上离开,看着他一字一顿地问道:“你现在可以回答我的问题了吗?”
 明台红着眼框避开了王天风的视线,小声
说:“老师,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无论如何,我都能认出你。”
 王天风看着明台,突然就心软了。
 他轻轻叹了一口气:“我这辈子,就是栽在你手里了……”

评论(12)

热度(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