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白白锦

人间过客,志在徜徉文海,游戏画中。不羡名利,只愿现世安好。

【天台】白猫 <二>

下面是白猫<一>的链接

https://qingyuanzuimo.lofter.com/post/1ed5d54d_112915f5


【天台】那只傲娇的白猫 <二>大写的he

白猫设定的小明合他家老师的欢脱日常
我又回来了!再强调一遍,高一狗很忙!但本宝宝绝对!不会!弃坑!
废话不多说了,如果喜欢我就给我鼓励吧!

———————————————————————————————————————————————
明台是被清晨的阳光叫醒的。
迎着温暖的光亮,明台抬起爪子揉了揉眼睛,打了一个对于猫来说很大的哈欠。随即他站起身,从王天风的床上跳下来,之后抖了抖身上的毛。刚走出卧室的门,他就看见王天风正在厨房做饭(别问我军官的寝室里面为什么会有厨房)。阳光洒落在他成熟俊朗的脸庞上(此处为明台视角),别样的养眼迷人(猫)。
明台看着自家老师忙碌的背影,脑海中突然浮现了一个想法。随即,他用自己的尾巴碰了碰王天风的裤腿,王天风低下头看见自己脚边懒洋洋的猫,轻轻勾了勾唇,问道:“怎么了?”
明台摇了摇脑袋,顺着王天风的腿三下两下就爬了上去。王天风怕他摔着,连忙用空出的左手抱住了他:“你今天这是怎么了?”
明台没有说话,发出了一声意味不明的:“喵。”然后就着这个姿势抬起一条前腿,变成了人形。王天风只感觉身上一沉,差点没抱住他。刚刚站稳了身形,明台又伸手拽了拽他的小胡子。
王天风挑了挑眉,扔下了手中的菜刀,一个翻身把明台压在了地上:“你又皮痒了,嗯?”
“教官,我给你带了......”郭骑云推开门,话音戛然而止。
“对不起,你们继续。”
关上门,逃也似的离开。
(郭骑云:狗粮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