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白白锦

人间过客,志在徜徉文海,游戏画中。不羡名利,只愿现世安好。

【天台】天下与弈 <八>

声明:本人真心忙,但本文一定不会弃!一定不会!谢谢你们支持我,陪伴我。我一定会努力抽时间更文,写出你们喜欢的作品。

玖、

 王天风气得浑身发抖,咬牙切齿地走到了明台身后,解开了反绑住他双手的绳子。绳子窸窸窣窣地落到地上,使黑暗的空间更显安静。
 他怎么敢!他怎么那么敢确定这就一定是一个训练!难不成注射了至幻的药物后,他还能够保持清醒?他又怎么敢那么肯定审他的人一定是他王天风?万一换成别人,他知不知道自己的动作会带来什么后果!
 王天风仔细端详了一下明台的脸。明台已经从一个清秀的少年成长的愈发成熟,容貌和身材也都好得没有话说。也是,不然军校里也不会有那么多的女孩子围着他转。
 越想越气,王天风冷哼了一声,转身离去,心道:“是该教训他一下了。”
 明台没有动,只是望着王天风的背影,眼中是一片说不清道不明的苦涩。轻轻开口,声音沙哑,带着无限的眷恋:“老师......”
 王天风身形一顿,良久,扔下一句:“回去洗干净然后到我办公室来。”

评论(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