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白白锦

人间过客,志在徜徉文海,游戏画中。不羡名利,只愿现世安好。

【天台】天下与弈 五

【天台】天下与弈 HE <五>
 
 ooc预警,温柔老师,调皮台花 我觉得,本篇可以改名为(霸道老师ai shang wo)
绝对甜宠 {经历了千辛万苦,我终于回归了!}

 明台就这样在训练场上与郭骑云对练(打)了一天。过程不便细述,无非是被郭骑云一次又一次地打趴下。王天风走过来看见的就是明台躺在地上嘴啃泥的一幕,不由得微微勾唇。
 明台抬起头,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对着王天风委屈地叫了一声:“老师......”
 王天风干咳了一声掩饰唇角的笑,随即摆了摆手正色道:“郭骑云,你可以回去了,明台,从现在开始,我跟你打。”
 “啊?!”明台瞬间又趴回了地上,一脸慷慨就义的表情:“老师,我连郭骑云都打不过,怎么可能打得过你?”
 “你当然打不过我了。”王天风说着走到了明台身旁,伸出一只手,道:“但我可以教你,如何打过郭骑云。好了,起来吧,难不成你还想一直这样趴着?”
 “一直这样趴着也好过跟老师你打啊!”明台嘟囔着握住了王天风的手,借着力站了起来,“不过为了把郭骑云放倒,这都是值得的!嗯!”
 王天风顿觉心里一阵柔软。
 
 于是......

 王天风开始一点点耐心得为明台摆正姿势,教他怎么破招。
 起初,明台根本不能在王天风手中过五招,但是随着王天风“手把手”的教学,明台渐渐竟可以与他打成平手。到了这时候,王天风就开始变招,明台又一次被打趴。
 看着明台眼中闪烁着的倔强,王天风无奈地叹了口气,走到明台身后环住他,为他摆正姿势。
 明台感受着身后环绕着的男性气息,不由得红了耳尖。
 “老师,你身上的味道真好闻。”
 第一次被这样形容的王天风额前的青筋凸起,有些哭笑不得。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