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白白锦

人间过客,志在徜徉文海,游戏画中。不羡名利,只愿现世安好。

【天台】天下与弈<四>[HE]

终于考完试了!我回来了!

伍、
    十分钟后……
    师生二人在食堂的餐桌前各怀心思地大眼瞪小眼,谁也不肯先吃饭。
    少顷,王天风有些无奈地开口道:“不是你点名要的烧鸡吗?怎么不吃?”
    明台尴尬地笑了一声,小声问:“老师,我昨天训练之后没有做什么奇怪的事吧?”
   王天风想到昨天发生的一切,冷哼了一声,道:“你还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奇怪的事啊?不知道的人都以为我们有什么呢,说我老牛吃嫩草……”
   明台脸一红,低头喃喃:“老师,我又不嫌弃你老……”
   王天风一呛。
   所幸明台看出了王天风脸色的异常阴沉,又接了一句:“况且,我和老师又不是真有什么。”
   “咳,”王天风咳嗽了一声,缓过劲儿来,声音冷冽中带了些许不自然:“我不吃了,你吃完就去给我跟郭绮云对练,不打过他不用来找我。听清楚了吗?”
   “听清楚了。”明台自知理亏,蔫蔫地耷拉下脑袋。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